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小尼可~~~中文好



我常在家裡跟孩子們自嘲說我很笨

常會作錯事

因此小尼可已經認定我很笨

其它三個人(包括他)都很聰明

若問他

家裡誰最笨?     他會回答是媽媽

 
 
 
 


昨天在車上

有一些變化發生了~~~

 
 
 

(我和他的對話)


""所以媽媽是大笨蛋囉~~""



""對啊 !""



""那爸爸呢?""



""爸爸也是大苯蛋""



""那你呢?""



""我是笨蛋""



""姊姊呢?""




(停了一秒鐘)"" 姊姊是笨蛋""

(小獸噗ㄔ一聲笑出來了)

 
 

""那阿公阿媽呢?""








(停了二秒鐘) "" 阿公阿媽是笨蛋""










坐在駕駛座旁的小獸爸下了評語

--------------這小子的中文程度還不錯 !!


(這家人真是怪啊~~~亂說笨蛋應該也是不對的吧 !!  )

照片是東京Sky tree 旁的moomin house cafe(ムーミンハウスカフェ) 
排了很長的對伍等著進店吃午餐,以女性居多,男的都是陪女朋友去的
http://www.benelic.com/moomin_cafe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